Collins/Farrier ABO 

注:Collins并不知道Farrier是Omega

1、
刚进部队的时候Collins就已经注意到了那个叫Farrier的中士。


他当时并没有看清中士的脸,它被隐在了面具下,不过他看到他的眼睛,那是一双很有魅力的绿蓝色的如同夏天湖水的眼眸,那也是双他无法用言语讲明的漂亮眼睛,他从不会愚蠢的去否认自己很喜欢Farrier的眼睛。


Collins没想到之后Farrier就成了自己的教官,当然他从来没有这么叫过Farrier,只是在有时候高兴了会叫一声,那时候的Farrier只会抽着烟半是不解半是无谓的看他一眼然后偏过头,却也是红了耳朵,他从那时就知道Farrier是一个沉默寡言也很容易害羞的人。


人人都道Farrier看起来就是个严肃非常的Alpha,但在Collins眼中他只是个很爱笑的男人,矛盾吗?


至少在Collins眼中从没有那么觉得;严肃的那一面是多数人能看到的,而Collins觉得自己比别人要来的幸运,因为只有他看得到这个男人柔软的一面,而他觉得这是他的特权了


尽管有些时候他会觉得Farrier是Alpha这一点有些遗憾,然后转念一想也没有人说两个Alpha不能在一起啊!这时候Collins的心情总会比往常要好得多,而Farrier在那时候总会觉得有一只高地小狼狗时时刻刻都黏在自己身后,像自己是“它”的主人一样。


“你在笑什么?”


好吧,那只高地小狼狗看起来是觉得被忽视了。Farrier将烟踩灭,伸手拍了一下一头金发的苏格兰人,“没事,只是想起了我老家的那条狗。”


“我以为你不喜欢狗。”Collins还记得上回空军基地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那只狗是被Farrier赶跑的,期间他甚至都没去看一眼那条狗。


“我喜欢狗,但现在不适合养狗。”


Collins匆匆忙忙喝完自己杯中的酒跟上Farrier的脚步,在没有任务的时候,福蒂斯一号总是会带着福蒂斯二号一起出来喝杯酒,这时候Collins总能知道些Farrier的事情,尽管他提起自己的部分总是那么少,但Collins可以在有限的话语里找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东西,而对于他来说最值得高兴的不过就是Farrier这时候完全放松和自由了,他喜欢着、甚至可以说是非常迷恋着Farrier那轻松的笑容和艳红色的嘴唇。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