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注意⚠️⚠️⚠️
完了有原创人物、起红娘角色(?)

2、
Farrier觉得这几天Collins不怎么对劲。


基本上每一次训练之后高地小狼狗总会动作敏捷的从机舱内跳出来然后蹦蹦跳跳地走到他身边,而这几天Collins就只是一脸忧郁的样子…


好吧…他知道自己太过关注Collins了……可一个成绩如此优秀的Alpha怎么会有人去不关注呢?


Farrier在军营里见过很多Alpha,都是群自恃清高的家伙,仗着自己是Alpha就觉得自己十分了不起了,他从来对他们是嗤之以鼻的,但Collins不一样,每一次对他的夸奖苏格兰人都会将所有的兴奋写在脸上,那些上扬的语气和翘起的嘴角,都能让Farrier感觉到这个Alpha的年轻和活力……天呐,我真的应该和Collins谈谈!


“Farrier,嘿,我有事想问你,”


Alex.Guste,和他同期的Alpha,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了他上司的直系上司,现在才三十岁,Farrier不明白军营是怎么想的,居然会找一个当时才十七岁的小混蛋当他的同期。


“什么?”Farrier并没有忍着自己对他的白眼,这小混蛋和他关系好是好,但介于当时同期的时候这家伙的胜负欲总是针对自己,Farrier并不觉得自己的白眼有什么不好的。


“你的Collins为什么这几天对我敌意这么强?我做错了什么吗?”Alex并没有太在意Farrier那副“你个混蛋找我什么事”的态度,他的意思是毕竟两个人认识了这么久了,就算现在自己算得上是他的半个长官,他也是很珍惜着这份互相竞争互相尊重的感情的。


“有吗…?可能是当时在阿修娜小队的时候你对他苛刻了吧。”


“有吗?不会是他知道我有暂时标记过你吧?据我所知你的这位Alpha搭档可算得上是一个挺有占有欲的朋友!”


“闭嘴!不是告诉你别再说这些了嘛!besides,Collins根本不知道我是Omega…”Farrier给了又因为那件事而调笑他的小混蛋一个手肘,脸也已明显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当时他和Alex还都是队里的新兵。


Farrier那时经常因为身体瘦弱而被教官体罚,所以他每天晚上都会额外加上一些训练希望让教官看得起自己,而那天他却忘记了自己的发情期…


发情期的感觉太难受了,他整个身体都发热,他甚至都觉得自己可能会因为高热死在操场上。但Alex救了自己。


尽管这个小混蛋当时才18岁,Farrier还以为他要彻底标记自己,他很害怕,他知道Alpha在闻到Omega气味的时候会有多大几率失去理智,他颤抖着抓住Alex的手臂,
—别标记我……please……


—别怕,只是个临时标记,我不会给你标记的,Farrier,别动了,shh…


Alex确实说到做到,他只是在自己脖子上留下了一个暂时标记,Farrier很感谢他的体贴,毕竟这样的Alpha已经很少了。


“…咳…你下次再这样对我我就不会再给你买抑制剂了…”Alex有力无气的威胁道,“说真的,我觉得Collins喜欢你。”


“……说什么呢!”Farrier觉得自己实在搞不懂Alex的心思,他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Come on,我是想说Collins连假期都要和你一起放这未免太黏你了吧?你当然可以说这是因为你是他的长官,但当年我们俩谁会和迈尔斯将军这样,喝酒在一起、抽烟在一起、洗澡在一起、就连上厕所也在一起!Edward.Farrier你还可以再迟钝点吗?”


Farrier还在嘲笑Alex的嘴角僵住了,他从未将年轻人的这些行为归结到他喜欢自己这上面……尽管现在男性Omega数量也有不少,但男性与男性的结合还是个大忌,更别说是两个皇家军人了!


Alex看着Farrier脸色一下苍白,不免有些担心,可他也没有别的办法,他知道Farrier将Collins看得有多少重要,他几乎是把他所有的一切都教授给了苏格兰人,他是在把他当作下一个接班人,Alex认识Farrier很久了,也深悉他的迟钝,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事,他不知道会怎么样……

评论
热度(29)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