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原创人物出没!!


Collins发现Farrier最近在躲自己。自从上次他看到Alex找他谈事情之后。


………讲话就讲话嘛…干什么要勾肩搭背的……


Collins一想到Alex自然的将手放在Farrier肩膀上,而一向排斥人靠近的Farrier也十分自然的往他口中的那个“小混蛋”依的时候就忍不住的觉得自己的牙齿泛酸


他一直都没学会去喜欢Guste。


因为他几乎霸占着Farrier年轻时的所有岁月,Farrier当时的样貌、他年轻时的一切这些都是Collins无法想象得到的东西,而Alex却就那么拥有了。


他知道自己这样太过小气,但他无法控制自己,只要他想到Farrier会因为Guester的一两句话而羞得面红耳赤,他就接受不了!


而现在Farrier就这么不理自己了!Collins没法不生气,他知道这样的自己是Farrier最讨厌的样子,但他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


好吧…他并不是真的想躲Collins,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年轻人那双眼睛…


Farrier叹了声气,无所谓了,反正过了一段时间Collins就可以想清楚了,一个老男人能有什么好的……


“Farrier!”


Farrier踩灭香烟,为什么他想着敌人永远不来这一点就不能实现呢?


“Collins…嗯…”


Farrier被高地小狼狗抓住手臂就往墙壁上甩,他甚至都觉得自己头撞在墙壁上了


“为什么不理我?”


哦,苏格兰人难道都是这么直白的吗…Farrier闭了闭眼睛缓了口气,“我没有不理你,Collins…只是最近太累了。”


“不要骗我了!自从Guste和你说话之后你就对我不冷不淡的…”金发男孩儿抿了抿嘴,眼中的火气淡了一些,转而是暗淡取代了光芒,“Farrier…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吧…我、受不了你不和我说话…”


天呐…!Farrier实在不明白自己以前是怎么迟钝到听不出来Collins对自己的喜爱的…这要他怎么回答?说你不应该喜欢我,这就是你唯一的错,而我没有办法面对你,所以只能躲着你吗!?


“…Collins,boy…你真的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觉得太累了,不想影响到你的情绪而已。”Farrier尝试着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更加认真和诚恳,他希望男孩儿不要再想多了
Collins盯着Farrier看了几秒,这才放开紧紧握在Farrier手腕的手,“对不起,我不应该无缘无故对你发火。就只是别躲着我好嘛…”


Farrier揉着自己被苏格兰人握红的手腕,看着他一副抱歉的样子,“…没事,Collins。”

评论
热度(30)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