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过渡章,不过第七章就会在一起了!
OOC⚠️⚠️原创人物出没


Collins最近一直在想着。他知道他自己有多能吃醋。


他喜欢Farrier,所以他眼里容不下Farrier对别人的关心。


他很嫉妒Farrier和Guste之间的感情,Farrier信任自己,但他看起来更愿意在Guste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绪。


他从来没见过Farrier哭,更别说是红了眼睛,而Guste却轻易地做到了。


Collins甚至还记得一向冷静自持的Farrier坐立不安的站在Guste床边时颤抖的手指和被泪水浸湿的眼眸……


“Collins,你的手没事吧?”


烟燃得很快,它轻轻给了他的手指一个亲吻。Collins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随手抹去了染在手指上的灰。


Farrier觉得Collins这几天状态很奇怪。尽管他在训练时依旧很认真并且完成的很好,但他的情绪却变化起伏的很大,就在昨天他还听说了Collins和某一个学员的冲突。


在他眼里Collins就是个好学生,无论在哪个方面。而且他自认为清楚Collins的性格,在他眼里Collins一向都很开朗,他刚开始教授Collins的时候Guste还半是玩笑半认真地评论说这家伙估计性格挺冲的,Farrier还觉得Guste又在瞎胡闹,但现在看来…似乎是自己看别人的第一印象差强人意了些…


“Collins,我们谈谈吧。”


“我不敢相信你居然直接给了他一拳!这就是你这么对一个你的告白者的吗?”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我只是慌了…”


Farrier低着头一遍又一遍地扯着自己的手套,好像立誓要将它扯坏一样。


“stop that!”Guste简直受不了Farrier那副样子,他一把抓过Farrier的皮手套,“那混小子现在在哪儿?”


Alex在看到Collins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抱怨自己居然听信了Farrier的话相信他只是打了一拳!


“Guste,你是过来嘲笑我的吗。”


他有听到脚步声,但那不是Farrier的。


Collins在踏进到屋子之前已经因为一脸伤和身上不稳定的Alpha信息素而让大家对他避而远之了。


“不,Collins,我只是、过来看看你怎么样了。”Alex看着金发男孩儿阴沉着脸,天呐,我真希望Farrier能在!这家伙每一次都是这样!


“我只是告诉他我喜欢他而已,我只是想要一个机会,为什么他不肯接受我?”


Farrier过来找他,他没听到他在说什么只是盯着他,他感觉自己的心跳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他没有忍住就直接脱口而出,他有想好会被拒绝,但他没想到Farrier会直接一拳打上来,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让他感觉到被侵犯的事情一样。他甚至没给自己机会就狠踹了自己几脚。


Guste叹气:这两个傻瓜…“Collins,你是真的真心实意的喜欢着Farrier吗?”


Collins真诚的看向撇去平日里吊儿郎当样子的Guste,“从第一眼开始我就认定他了,我爱他。”


“那好,你就拿出你刚刚那副样子再去见Farrier一次,告诉他你爱他,告诉他无论发生了什么你都会在他身边抱住他守着他,告诉他以后你们会携手走完这一生。”Guste快速的拍了拍金发男孩儿的头,“Farrier一直把你放在心里、不管他有没有说出来过,他也对你抱有同样的情感…你要好好对待他,珍惜他的柔软,理解他的坚守,尊重他的决定,如果你没那么做的话…我不介意把他抢回来的。”


“……我有没有说我很嫉妒你?”Farrier稚嫩的时候是你陪在他身边和他一同成长的。


“…何必嫉妒我呢,以后陪着他的人可就是你啦!”Alex低下头笑了笑,只留给了苏格兰人自己的背影。

评论(1)
热度(29)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