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1943年,英国空军首先对德国比斯开湾沿岸的潜艇基地发动一次空中战役,此后又进行了鲁尔战役、汉堡战役、柏林战役三次摧毁城市的空中战役。


Collins的军衔提了又提,他成了少校。


和他同期的那批飞行员在为他高兴的同时又无比想念着曾经还可以开玩笑笑得如同一只金毛犬那样治愈的金发男孩儿。


他成熟了许多,把很多东西都只愿意埋藏在心底。他变得更加疏离,如同蓝天,就在身边触手可及,却又那么遥远。


Guste和Olivia在年底结了婚。这一切都在Collins的料想之中。


“就知道你会和Olivia结婚。”金发男孩儿梳起了成熟的大背头,开口的声音总不似以前那样快乐了。


“哦?我这是认识了一个先知啊?”


Collins笑了笑,却没再继续说话。


他很羡慕Guste。这三年自己变了很多,被迈尔斯将军取笑说明明刚过三十岁身上却染上了一股看破红尘的气息,而Guste却依旧如同往日的样子,不再年轻却又那么年轻……或许今晚又是个喝醉的好机会。


“Collins…”


“嗯。”


“我们昨天…截取了纳粹的电报…知道了一个集中营,Farrier…”


“Farrier在那里?!”金发Alpha激动的站起来,Guste可以发誓这是自从1940年5月之后Collins发出的最有音调的一次声音了。


“不,只是大可能性的…没有人确定。”


“我要去。”


“Collins…”


金发男人在他还要说的时候打断了他,“无论你说什么我都要去!Guste…please…就、我只想要一个机会去亲自确定一下…求你了…”


绿眼睛的男人看到了他的眼睛,那是一双被悲伤深深缠绕着背负痛苦的碧色眼睛。


Guste也算得上是见证了Collins和Farrier,他想象不出在没有Farrier的日子里Collins是怎么熬过来的,他想象不到在每一个买醉后的深夜Collins怎么在噩梦里清醒过来的,他只知道他的好朋友一直在思念里挣扎、每一天,之所以他没有倒下,只是因为Collins还有一个念头,他还坚信着Farrier还活着,还等着和他重聚而已。


所以Guste知道自己无论说什么都不会有用的。


他无奈地叹了声气,站起来重重的拍了拍Collins的肩膀,“我是怎么认识你们这群固执的混蛋的…唉,明早我就去给迈尔斯将军请个命令,后天我们一起去!”


“谢谢你,Alex!”Collins大笑着抱住Guste,不断的重复着谢谢。


“Ok……这可是第一次(你叫我名字)……不过拥抱就不必了…我收下你的谢谢就好了。”Guste一时不能适应以前一向对他不冷不热的Collins的热情,尴尬的伸手推了推苏格兰人。


“我打扰到什么了吗?”Olivia一脸不知所措,她只不过离开了一会儿为什么她的丈夫和一个英俊的男人抱在了一起……?


“Olivia,hi!”


“【Hi】你个头啊…!你又不是第一次见她了…”Guste无奈的咬牙切齿推开了Collins,这家伙一兴奋就没了智商…早知道他就不应该在今天告诉他这个消息……


“哦…我忘了…”金发男孩儿摸了摸鼻尖,“我就先回去了,我得准备准备!对了,新婚快乐!Guste是个很好的男人!”


Olivia皱着眉头一副奇怪的表情看了眼还在尴尬的新婚丈夫。


“你就别管他了…”Guste一脸虚弱的抱住Olivia,又亲了亲她的额头。


“我听到你后天有行动,”Olivia环住他的腰,“注意安全,我等你回来…”


“我会的。”
——————————————————
不知道大家对我发展一下bg线什么感觉?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还是会有GO线的!
在我眼里Collins还是像个小男孩儿一样存在的人,有了希望就绝不会绝望!所以他又鲜活了起来!
CF很快就能重聚了!!
记得多评论哦!

评论(3)
热度(28)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