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在认真思考会不会有人打我…)

十六
“现在医院天天都会来个英俊的男人,据说是空军少校,不知道谁这么好运能让他做男朋友。”


“Farrier,看起来有人在惦记你家男人呐。”


“闭嘴…”Farrier将手中护工刚削好放在一边的苹果皮一连串扔了Guste一脸,“别以为我躺在床上就不会揍你。”


“嘿!好歹我是过来看你的,还帮你推出来晒晒太阳,你居然就这么感谢我!”Guste嫌弃的将苹果皮扔进垃圾桶之后抱怨道。


“那谁叫你乱说话的。”


Guste抿了抿嘴,“难道Collins不是你男人吗…等一下…他标记你了吗?”


Farrier的沉默是最好的回答。“那你身上那股Alpha味道是…?Farrier?”Guste的尾音都有些发颤。


年长者不去看Guste,抓紧拳头,闭上双眼时一滴泪落到好友的手背上,“1941年我被转移到另一个战俘营之后不小心发情了…那群人觉得那是个好机会来撬开我的嘴…就、咳,每天都给我注射一些催情剂…一开始量很少,后来看我还不肯说就加大了剂量…但我一直不肯说,他们就用了别的药剂,负责关押我的那个德国人咬破了我的腺体…但因为那些药剂标记就成了永久性的…而且我一辈子也不会在发情了…”


“Farrier…天呐…”Guste反手握住Farrier颤颤巍巍的手,“他们都对你做了什么…!”


Farrier没有说话。


“Collins…Collins知道了吗?”Guste敏锐的发现Farrier在听到“Collins”的名字的时候眼球晃动的厉害。


“我不想见他…”Farrier松开手,将自己包裹进被子里背对着Guste,声音里都带着疏离,“他就不应该还记着我…”
Guste不知道该接着说什么,他只好轻轻帮助Farrier将被子盖好,“那你好好休息,我改天再来看你。”
——————————————————
“他这几天难道没有亲眼见到Farrier吗?”


“不、”Olivia帮助Guste脱大衣的动作停顿了一下,“Farrier不想见他,所以他就每一天都来但每一天都败兴而归…Farrier还爱Collins,可为什么…?”


“亲爱的,这些不是我们应该知道的…爱情这种东西很奇妙,我想他们两个这么有主意的人可以自己想的明白的…”

评论(1)
热度(26)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