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所以、你就没别的事情可以做了吗?”


“说得好像你有事做一样…”


Guste懒得去理在耍脾气的Collins,“我是在做教官,教一群以后能为国争光的青年们。”


“哦,这很适合你啊,”Collins敷衍的对着Guste拍了拍手,停了一会儿又说,“我想退役。”


Guste抬起头,手停了停,“带Farrier回苏格兰?这或许是个好主意。”


“当然,”Collins焦躁的抖了抖脚,“自从Farrier回来之后我就一直计划着这件事情,只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


“他当然会同意,他爱你。”


金发男孩儿这时候却笑不来,只是挠了挠眉毛。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Farrier不愿意告诉我,我怕我问了…你知道的…”


“Collins,听着,”Guste放下手里的笔,“Farrier爱你,天呐我真不敢相信我又在说这些…无论发生什么,他心里一直都有你,别因为你那些想法而让他为难,好吗?再说了换个新环境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让Farrier能感受到不一样,在这里他总会想起旧事,新环境总会帮助到。”


“好吧,多谢你有提醒了我一遍。记得以后多写信到苏格兰。”Collins站起身拍了拍Guste的肩。


“真不知道还以为你是我老妈呢…现在谁还喜欢写信啊…”


“Alex.Guste,我听到你说什么了!”


“我会写信的!bye!Collins!”他可不想再听苏格兰人对着他唠唠叨叨的了!
——————————————————
“你打算带我回苏格兰?”


“Farrier,你难道不想吗…?”Collins暗暗懊恼自己提前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Farrier,看起来他似乎不是特别高兴。


“不、我很想…只是…你愿意放弃现在的这些吗?毕竟你现在当了少校…我的意思是…”


“不,”Collins这下倒成了镇静的那个,他直视着有些语无伦次的Farrier,紧紧握住他的手,“我不在乎我现在是什么,我只在乎我能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爱你,Farrier,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爱你,我知道在过去发生了很多,但这都改变不了我爱你的事实,这一生我唯一做对的事情就是来到军队之后遇到了你。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我们已经错过了那五年了…我不希望我后面的日子我还是不能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生活。”


Collins的一席话让Farrier在一瞬间觉得自己以前的多想都是愚蠢无用的,Collins爱他他也爱Collins,别的又有什么需要多在乎的呢?


“好,我们回家。”


回应Farrier话的是金发男孩儿的一个深深的吻和一个足够温暖的拥抱。

评论(3)
热度(22)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