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战争之后到来的和平让人感到放松。


Collins提交了自己的退役申请带着Farrier回到了苏格兰。他的父母早逝,家中只有一个姐姐。


Molly在看到自己自从参军之后就很少见面的弟弟之后立刻哭了出来,抱着Collins很久不放,“Jacky,我的天呐,这几年你又长高了好多!你终于回家了!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姐姐…”Collins有些难为情的看了眼站在身旁的Farrier,接过Farrier的手帕给了Molly,“我已经三十二岁了…别说的好像我还是个10岁的孩子…”


“你在我眼里永远是那个10岁的小男孩儿,”Molly接过手帕擦了擦脸,这才注意到在一边默默看着他们拥抱看起来有些疲倦的男人,“你是Farrier?”


Farrier有些惊讶Collins的姐姐知道自己的名字,但一想却又觉得没什么,“你好。”


“哦,你好,我是Molly。”Molly对着Farrier笑了笑,这时候Farrier不得不想起基因的作用,他们俩姐弟笑起来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姐姐…”Collins将Molly拉到一边,有些为难的样子。


“你和Farrier在一起了吗?”


“…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的?”Molly看着自家弟弟愣愣的点着头,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傻弟弟,你看看你写的那些信!我要是猜不出来那我就是傻瓜了!我知道你对Farrier的心,Guste上校已经在前一天给我打了电话和我详细说明了…我猜测不出那五年你们两个是怎么熬过来的…但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你们两个会一直守护着对方直到最后。”


“谢谢你。”


Collins抱住了Molly,Molly又有些忍不住自己的眼泪了,“傻弟弟…”
——————————————————
一开始也没什么,只是Collins发现Farrier很讨厌出门。


其实也无所谓,Collins只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Farrier窝在一起的时光,但有时候Farrier的脾气又变得很暴躁,Collins不得不减少自己出门的时间来确保Farrier不会伤到自己。


“你真的不出去吗?”


“Collins…l'm fine…”Farrier再三确保自己不会怎么样,“Molly还等着你呢。”


Collins吻了吻Farrier的脸颊,年长者像只慵懒的猫一样笑眯了眼睛搂抱住Collins任由年轻人亲吻他。


“Jacky!有些事你回来也可以做!”Molly意有所指的在门外敲了敲门。


Collins尴尬的看了眼Farrier,“不许笑!”咬了咬年长者已经被自己亲肿的嘴唇,“等我回来。”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在Farrier的鼻尖亲了一口便走了出去。


Farrier忍不住笑了笑,但不一会儿他就停下了笑容。


“Farrier?你在哪里?”


Collins回到家里的时候发现近门的窗子被打碎了,他强压下内心的不安,却看见玻璃碎片散落了一片,旁边还有断断续续的血印…Collins心沉了一下,迅速打开灯。


“Farrier?不要吓我好嘛?你在哪里?”


“…Collins…?”


“天呐,你不要再吓我了好嘛!让我看看你。”


Farrier依旧蹲在墙角,昏暗的灯下让他的睫毛看起来长的有些不真实,神情恍惚的任由Collins动作,他伸手指了指碎玻璃的位置,“我…只是想要喝水…但窗户突然…我以为是…所以我不小心把杯子打破了…”


Collins忍下心里的酸涩,紧紧抱住Farrier,手贴在他的后脑安抚,“好了,没事的,Farrier,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久久才听到Farrier的一句“嗯”,他的手也紧紧的抓住了Collins后背的布料。


Farrier的脸上、手上、脚上都有被玻璃割伤划破的痕迹。


Collins仔仔细细上好药之后就强制性的让Farrier上床,他知道时间还不算晚,但他的被吓到的爱人需要睡眠。


“你去哪儿?”Farrier突然拉住他的衣角,Collins疑惑的顿了顿,“我只是想要去检查一下门关好了没有。”


他知道自从回来之后Farrier就一直有些患得患失,有一次半夜里他半梦半醒还看见Farrier神经质的坐在他身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不要去看了…我已经检查过三遍了…”


Collins一愣,“好的,”他顺从的躺到Farrier身边,Farrier一抓到机会就靠了上来抱紧了他,Collins吻了吻他的额头,伸出被箍在被窝里的手调整了一下姿势环抱住Farrier,像个大勺子一样从后面搂住了Farrier,“晚安,Farrier。”


“晚安,Collins…”

评论(2)
热度(23)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