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完结章)
“Collins!醒醒!”


“嗯…再让我睡一会儿…Farrier…”


今天是圣诞节。


Farrier依旧会患得患失,但总算是比以前严重的时候好上了许多,至少Collins已经不需要花时间去担心Farrier会去伤害自己了。


但现在的Collins并顾不上Farrier今天异常的兴奋,他只想好好补上一觉,昨晚上折腾得太晚,他已经没有办法再睁开眼睛了。


他在凌晨的时候才送走了那群疯狂的朋友们,准确来说,他是一个个用暴力制裁才赶走了那群才结交不到两个月的邻居朋友们的…


“Collins!”Farrier并没有放弃骚扰自家男孩儿,他光着脚从沙发上跑下来又坐到金发男孩儿的身上,“你知道吗?Olivia怀孕了!Alex要当爸爸了!”


“…谁?”他并没有去真的注意Farrier在说些什么。当自家恋人坐到自己身上的时候Collins确实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睡意,他的意思是…嗯,Farrier现在只要动一下他就足够能想入非非了。


“到底你年纪大还是我年纪大啊?”Farrier翻了个Guste同款的白眼,理了理金发男人散落在额前的乱发,“总之Guste希望我们能去伦敦看望他们,我们去吧,Collins~”说着还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了蹭Collins的胸口。


金发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些日子Molly拜访的次数多了而导致Farrier也变得如此懂得撒娇,但说实话Farrier一直都是个甜心,况且他是真的拒绝不了Farrier提的任何要求。


“好吧,”Farrier满足的给了他一个亲吻,但贪心的苏格兰人要的可不只是这个,“但你总得补充我一点什么,要不是你昨晚邀请了那群疯子,我不至于现在还赖在床上。”


“可Molly…唔!”


“Molly可以等!”


“衣服!”


“我会再给你买一件的!”
——————————————————
“效率可以啊!”Farrier一脸坏笑的抱了抱好久未见的好友。


“…不明白你在说什么。”Guste翻了个白眼,却也掩不住自己的耳朵已经变得通红。


“恭喜你啊,要当爸爸了!”Collins碰了碰他的肩膀表示祝贺。


“Farrier,Collins,好久不见了。”


Olivia已经辞去了医院的工作,她现在只想专心于自己的宝宝,而且Guste一向都不愿意她再多工作,曾经还别别扭扭的躺在她怀里告诉她明明自己也可以照顾好她。


Farrier小心翼翼地拥抱了Olivia,“我可以碰碰吗?”得到了Olivia的允许之后Farrier伸出手将手心轻柔的贴到女人柔软的肚子上,“小家伙在动。”


Olivia温柔地笑着点头,“小家伙可是活泼的不得了,天天呆在肚子里搅得我腰酸背痛的,晚上还不安生呢。”


一提起孩子平常话少的女人也不由自主多说了一些。Farrier只是体贴的将Olivia扶到座位上认真的听着Olivia半是抱怨半是幸福的讲着最近的琐碎,Collins看着男人温顺下来的侧脸也不禁笑了出来。
——————————————————
“你标记Farrier了吗?”


事实上在他和Farrier离开空军基地到现在,他和Guste就没停止过书信往来,自从Farrier第一次把自己弄伤之后他就逼着Guste告诉了他所有Farrier闭口不谈的事情。


“不、”Collins喝了口啤酒,神情有些严肃,“他对这个还是有些排斥…甚至有一次之后他还伤害了自己…”


Collins一想起那一次还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害怕。那次他差一点又失去了Farrier…


他们尝试了一次标记但结果并不好,Farrier依旧抵抗着他的标记。


Collins知道自己没法对Farrier生气,他抱着在身边颤抖不止的Farrier说没事的,但情况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变坏的,他晚上突然被噩梦惊醒想要查看一下Farrier有没有被自己吓到,结果却发现Farrier不在身边,当他慌乱的走到厨房的时候发现Farrier拿着一把刀…天呐…Collins甚至都不想再回忆第二遍了,别的他已不再记得了,他只记得看到了好多的血,然后他就坐在了医院里等着Farrier能够脱离危险…


Collins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额头,“现在已经很好了…最起码他不会再伤害自己了…你知道吗,现在只要我一看到他手腕上的那条疤…”


Guste拍拍Collins的肩膀,“别再自责了…一切都会好的,my friend,他只是需要些时间而已。我们都是。”
——————————————————
作者的话:
我就把二十一章当作完结篇吧🤔
不知道有没有烂尾啊🤣
不过后续我还是想写些番外的,不知道大家意向如何?
完了要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我会更加努力产文的!!

PS:前两天有点感冒发烧,所以没来得及更,不过要谢谢催更小天使@只有看得见的一米六

评论(2)
热度(21)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