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我发现孩子们都很喜欢你。”


他们最近搬回了家里,为了更好的去照顾Molly。毕竟他们那个姐夫还在役,只能很少的抽出一些时间回来看看。


“什么?”Farrier还没停下脸上的笑容,孩子们还聚在他周围,刚想集中精神去听Collins的话就有另一个小孩儿扑到了他的怀里。


“Farrier!”


“Hello,小王子。”Farrier笑着亲昵的揉揉怀里人的后脑勺。


被Farrier称作“小王子”的男孩儿害羞的抿着嘴亲了亲他的脸颊,将手里的篮子交给Farrier,“这个给你。这是妈妈叫我送给你的鸡蛋,谢谢你带我去医院。”


“这没什么的,Matt,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Collins斜靠在门框上,吃味地撇了撇嘴角,不是说他不喜欢小孩子,只是他不喜欢Farrier的关注度过度集中在小孩身上。


一想到以后会有一个和自己或者和Farrier长得挺像的小屁孩儿把所有的目光全部吸引了过去的时候……Collins心里孩子气的不爽又冒了出来。


“嘟着嘴干什么。”Molly顶着个大肚子出来,一眼就瞧见了自家弟弟赌起的几乎可以挂上一瓶就上去的嘴,好笑的弹了弹弟弟的耳朵。


“…Nothing,”Collins不自然地松开环绕在胸前的手,尴尬的插入口袋,不一会儿又伸出来揽住自家怀孕的姐姐。


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姐姐知道自己因为这么幼稚的原因而吃醋了…这样太不成熟了,他可不想让自己在家里就因为这个而成了餐后的笑话…“你的孕产期在什么时候?”


“嗯…大概在圣诞节附近…?”Molly点了点自己的下巴,因为怀孕而日渐变得更加柔顺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到时候可能要麻烦你和Farrier帮忙圣诞晚宴了,辛苦了。”


Collins将视线转到依旧抱着那个男孩儿的Farrier身上,对着Molly摆摆手,“想起来Olivia也要快生了…不知道是男还是女?”


“你也可以请他们过来一起过圣诞节,我记得那位Mrs.Guste比我早些日子怀孕的?”


Collins撇撇嘴,“是的。你说的这是个好主意,我晚些给他写信。”


——————————————————
“我真不敢相信Guste那个混蛋!”


“Alex他怎么了?”


“他居然闲的给我打电话说我是个老古董?!还说什么这个日子居然还愿意手写字是因为不懂拨电话键?!”Collins咬牙切齿的红着脸告诉了自家恋人。


“哈哈哈哈哈!”Farrier没等恋人话音落下就一下子笑倒在一脸要杀了Guste的苏格兰小狼狗身上。


“…”虽说没多想听到Farrier的安慰,但没想到走向居然是这样的Collins狠狠将Farrier扑倒在了床上并拉了灯。

评论(3)
热度(21)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