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在11月临近感恩节的时候,Olivia和Guste按照约定过来了。


Olivia在10月底的时候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小Joshua.Guste。


Guste老是在担心着刚生下孩子的Olivia会在颠簸感里感觉不舒服,一开始还不愿意过来,但Olivia坚持想来,Guste就只好应下来了。


就算是第一次见面,作为两个孕育小生命的妇女她和Molly自然能有很多话题关于自己的宝宝。


虽然Farrier的病最近转好了,但Collins并放不下心让Farrier干家务活,所以家里面很多体力活就留给了Collins和过来做客的Guste。小宝宝Joshua就留给了大家一起作为重点照顾对象。


“Joshua长得真像Alex。”Farrier小力的捏了捏正闭着眼睛睡觉的小奶娃。


自从Olivia和Guste来到家里之后,Joshua就深受Farrier的喜爱,恨不得天天抱在身边。


说实话,刚出生下来的小婴儿在早上都是小天使。


“是啊,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大家都说以后会又是一个惹人注意的小崽子呢。”Olivia笑笑,Joshua似乎知道自己的妈妈在讲自己一样在自家教父怀里不安分的动了动,“晚上简直活泼的不得了,就知道哭闹,折腾得睡都睡不了。”


“小孩子不都应该这样吗,挺好的。最起码是在告诉说自己是在健康成长呢。”Farrier温柔的用指尖摸摸Joshua的小鼻尖。站在一边的Collins撇了撇嘴。


不过自从Guste来了之后,Collins就变得异常...准确来说...呃、在Farrier眼里是异常变得孩子气.....


就在他和Olivia聊天的时候这两个人又开始了。


“把我的杯子还给我,Guste。”


“什么你的杯子?”Guste奇怪地看了一眼莫名其妙又在找他茬的苏格兰人,不就是我儿子夺走了Farrier所有的注意力吗,有本事和我儿子去闹啊!


“给我!”Collins本着“一不爽就要闹Guste到爽为止”的宗旨继续道


“滚开!Jack.Collins,信不信我让你下半生没有幸福!”嘿,还上手了!“谁能证明这是你的?”


“我能证明!还有说得好像我做不到同样的事一样!”Collins一边抓着杯子一边不忘对着Olivia打招呼,“Olivia!对不起了!”


Olivia无奈地看了一眼捂着脸的Farrier,“你不想劝劝你的男孩儿吗?”


“你知道的,Olivia,他一碰到Alex就没了正形...我想我就算现在装病也没有用的...”


“Jacky,停下你那幼稚的把戏,你不是说了你不再是10岁了吗。”Molly见怪不怪的冷静地将水果放到桌上。


Collins小时候也是这样,一遇上那些和自己抢礼物的小朋友就会幼稚的嘟起嘴气红脸的冲上去。


“就这个不行!那是Farrier送给我的!快给我!”


Guste翻翻眼皮,却看见Olivia瞪着他,也只好嘟嘟囔囔的松开手,“好吧好吧,还你好了....真是小气....”


Collins对着人仰仰脖子,一副因为把杯子抢回来而骄傲不已的样子,“那你有本事把Olivia给你的那个怀表送我啊!”


“滚蛋!”


“你个混蛋又泼我水!?给我站住!!”


被留在屋内的三个人面面相觑,一会儿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两个加起来的年纪估计还不超过三岁,”Olivia笑着对Farrier说道,“尤其是Alex,都是做爸爸的人了,有时还真的觉得自己拐了个学龄前儿童做丈夫。”


“习惯就好了,他们两个本来就该是这样的。”


过早的战争不允许他们年龄上原本该有的幼稚和任性,现在他们回家了,说什么都该体验一下无拘无束的滋味了。

评论(1)
热度(18)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