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
“说真的,你甚至比当时Olivia怀孕时候我的反应还要过度。”Guste看着Collins一直没停下的笑容一脸的嫌弃。


“你管我呢!”Collins甩开Guste放在自己肩上的手臂接着又打了一下英格兰人的手,叫你嫌弃我!


Guste翻翻白眼,并不打算再去理会对着他气鼓鼓的苏格兰人:幼稚鬼。


Farrier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忍不住又笑了,这两个男人一个是他从很久以前就认识熟悉的好友,一个是他在未来日子里陪伴到老的爱人,可怎么说好像都像是不对盘的样子似的。


Collins在听到Farrier低沉的笑声时就抛下了Guste一秒粘上了笑起来如同一颗散发着香甜气息的小软糖的恋人,亲了亲他的脸颊,又把脸埋进他的颈窝,“你现在身上真的很香。”


“啊!”Guste在一旁发出声响,“Give me a break!Collins你这个油腻的苏格兰大混蛋!”


Farrier又忍不住笑了起来,那双平日里冷淡的眼睛一旦添上些笑意就好看的不行。


Collins虽然很想过去揍突然像是被按到某个按钮发作的英格兰人,但他一闻到随着心情转变而变得有些浓郁的奶香味的Farrier的信息素一下子就不想离开了,他不敢用力,只是轻轻像是对易碎物品似的圈住Farrier,想着这或许就是Olivia说的怀孕后的Omega的特质之一:充满奶香味。


“Alex,我在外面就听到你大声嚷嚷了。”Olivia抱着孩子一脸不认同的看着年轻的丈夫。


“……”Guste认命的举手做投降姿势,过了一会儿就接过Olivia怀里的儿子,“我只是在考虑我们为什么要答应Farrier在他怀着小混蛋的孩子的时候留在这儿。”


“Alex!”


“…在他怀着Collins孩子的时候…”Guste撇撇嘴,不服气的改了嘴。


在一边看戏的Farrier和Collins已经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别误会。在以前的时候我从来不知道Guste在结婚之后会这么服帖。”Farrier淡淡的笑着和Olivia说道。


他认识Guste开始就认定了这个小混蛋的性子不懂服从和自由散漫,他是看得出Guste在装作服从的同时搞出不少的小动作。


再者是他有一副好皮囊自然从以前交往的女孩不少,但自从Guste遇上Olivia之后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变了性子,就连后期在军营里最多和Guste接触的Collins在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也用上了些惊讶的语气去谈论他们共同的好友。


“是啊…他开始追求我的时候我甚至还吓了一大跳呢,你要知道当时一个空军少尉的头衔有多大,我拒绝了他不下十次,一是我们两个在很多地方的不同,二是年纪,我可比他大了整整六岁,但他一直约我出去,可能是他的态度吧,让我意识到有差异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最主要的还是自己。”Olivia无奈的笑着看着又莫名和Collins像两只小奶猫一样打手的Giste,停了停,“能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幸运。”


Farrier微笑着捏了捏Olivia的肩膀,“我也很高兴他能遇上你。”


………


“你说Olivia在和Farrier说什么?”


终于闹完了的两个人如今又像好兄弟一样肩并肩坐在一起。


“晚上吃什么吧。”


“……有时候我还是怀疑着Farrier的眼光…”


“…去死吧你!”
————————————————————————
大概就是失踪人口回归一下下吧😜

评论(2)
热度(22)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