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基友在家回顾冬盾的情路(就是重新看一遍看美国队长2……),我这基友天生对超级英雄们的梗就没什么大感觉,经过我(不要脸的)纠缠之后她终于入了美国甜心的坑!!
然后今天看的时候、不是有一段吧唧暴揍甜心的画面嘛,看得正入神,我基友就大叫一句:“卧槽!吧唧那是你的Steve啊!你揍他干啥!?到时候心疼的还不是你!”加上后来甜心掉的时候不是有一段不短的黑屏嘛?
“这些时间足够一个热辣辣的舌吻啦~~”
他们吻就吻嘛、、、、你笑的这么猥琐是为了神马……?
基友还表示冬盾更棒、她陪我我四刷队3之后来了一句:“吧唧练的像只俄罗斯大棕熊似的真的不怕在床上压吐甜心吗?”
我表示:“wuli美国甜心可以坐在吧唧身上动。”
于是乎~坐在我隔壁的大叔听到我说这句话之后离我两更远了😂😂😂

评论(2)
热度(17)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