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人物出没


“Collins…我很抱歉我打了你。”Farrier觉得有些难堪又觉得有些庆幸,好歹Collins还愿意理他。


“没事的,是我太冲动鲁莽了…”Collins扯了扯嘴角,微微露出了那对迷人的梨涡,“Farrier,我还是希望你能想想…”


“Collins!”Farrier很快打断了他,还是没有看着他,“我想过了…或许,我们可以试试…”


“真的吗?”金发男孩儿兴奋的抓住了他的手臂,完全没顾得上自己用了多少力度


“当然了…我什么时候撒过谎…”Farrier拍了拍男孩儿的手示意别抓得这么紧,男孩儿却在松手的时候俯下身子轻轻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我、我又不会跑…”


“Farrier,谢谢你!”让我能继续喜欢你。Collins忍不住拥抱住已经有些别扭的男人,使劲一般的想要把人融入自己的血肉之中。


金发男孩儿的眼中盛满着爱意与欣喜的模样、这些带着灼热温度的拥抱和一个轻吻都让Farrier耳朵烧了起来,Collins的喜欢这么纯粹又这么勇敢…或许自己确实应该好好放下一切去爱,为了自己,更是为了Collins。


站在远处的Alex看到Farrier缓缓伸出手也抱住金发男孩儿,抬头看看少数星星点缀的天空:well,守了这么多年了终于让他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那颗星了…啊…好想找人结婚啊…


“啊!收起你的那个傻笑!我实在受不了了!!”Alex觉得要是可以的话他宁愿自戳双目!但介于如果他这么做的话,他心爱的“姑娘”(飞机)就会无情的离他而去…呃!


“Guste!”Farrier低声对着翻白眼不停的人吼了一句,“你再这样我就要揍你了。”


“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知道你和你家混小子进展的如何好,我几乎每天都会经过你们那儿,我实在受不了你们两个像一对偷情者天天那样眉来眼去的了!你不觉得这样更明显吗?那群糙汉子哪会刻意去关注你们两时不时同抽一根烟、同用一个盥洗室!呼~说完这些的感觉真他妈爽!”


“…好吧好吧,Alex,我道歉可以吗?我和Collins会再明显一点的!”


Alex注意到Farrier这个幼稚鬼居然在“明显”这个词上加重了音,Alex要不是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因为翻白眼次数太多而疼了他绝对要再翻一个白眼!


“你们俩在说什么呢?凑那么近?”Collins一过来就看到Farrier和Guste几乎头靠头,不免有些吃醋的问出声。


“Nothing,”Alex主动坐到另一边说着,“只是一个眼睛很疼的男人在抱怨而已。”


Collins听明白了Guste的意思,看了一眼正在偷笑的Farrier,也忍不住一同笑着一边将刚刚在Olivia那里要到的苹果推到Farrier面前。


自从他和Farrier在一起之后他和Guste的关系也变好了许多,或许他终于知道了Guste并不是喜欢Farrier的原因吧,他也并不是自己的情敌,这无疑让Collins觉得Guste还是挺让人看的顺眼的。


“啊!!你们两个混蛋!”Guste再一次感觉到这个世界对他的嫌弃,他宁愿跑去侦查两百次也不要再见到这两个一开始谈恋爱就什么都见不着的两个人了!


“我觉得Olivia喜欢Guste。”在确定Alex被气跑之后Collins对着Farrier悄悄讲小话,放在桌下的手不安分的勾住Farrier的手指,扣到自己的手掌里十指缠到一起。


“是啊,估计只有这傻瓜不知道了。”Farrier将两人的手指握得更紧些,和金发男孩儿相视一笑。
———————————————————
我想了一下……决定放弃ABO肉了…并写不出那种感觉……会写得比较清水吧,我也很喜欢C/F那种纯纯的爱情感~


顺带说一下时间设定吧,是在敦刻尔克大撤退之前(1939年),但肯定会写到敦刻尔克的。


再说一下Guste小哥吧,Guste对Farrier的感情比起爱情更像是守护,毕竟他认识Farrier更早一些,还给他做过暂时标记什么的;如果大家不讨厌Guste的话后面小混蛋还是会出现的😜


我刚开始接触写文,所以不是很确定,而且很期待(非常期待)各位的留言!


谢谢大家看这篇文章

评论(3)
热度(27)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