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9年的圣诞节军营难得给了大家一个一整天的假期。


Farrier本来打算约着Alex一起聚会,但却被绿眼睛的男人以一句“有个约会就不去了”回绝了,他还想问是谁的时候小混蛋直接把烟扔到他的脸上笑的贱贱的跑开了。


“Collins!merry Christmas!”


“你也是,Guste!”


Collins一进来就看见自家爱人一副不顺的样子就猜测到了这两个幼稚鬼一弄就停不下来的小把戏了。


不要误会他,他现在已经学会不去吃迟钝的Farrier的醋了,相反的他很喜欢一向有些老成稳重的Farrier变得幼稚起来,那很可爱。


“Alex是有约了吗?我过来的时候看到他笑得像是桃花运似的。”


“谁知道他呢,”Farrier“哧”了一声,似乎还记恨着刚刚那一下被砸了,“你刚刚去哪里了?”他注意到了Collins的手背在身后。


高地人突然脸一红,从背后像是现宝一样地把东西呈现在Farrier眼前,“Merry Christmas,my love。”


Collins清楚的看到Farrier那双好看的眼睛一亮,一时突然害羞了起来,让Farrier将那只小金毛犬抱到怀里之后挠了挠头发,“我知道你喜欢狗,而我不知道能送什么…所以、我趁着领养所还开着,我就去领养了一只,希望你能喜欢这份圣诞礼物。”


他还记得上一年的圣诞节他送了Farrier一个打火机,他知道Farrier喜欢抽烟,所以选了好久才挑到了一个他认为适合Farrier的打火机,天知道他在送礼物的那天有多紧张!


“Collins…”Farrier看着青年不知道该说什么,毫无疑问他被感动了,“我很喜欢你的圣诞礼物,这真的很体贴(sweet),相比之下我的圣诞礼物简直是烂爆了…”


Farrier还记得上一年的圣诞节,当Collins送给他打火机的时候他根本已经忘记了还有圣诞节这个节日…天知道他为了这次不让Collins失望娘唧唧的选了多久的时间…但看看这只可爱的狗…!他第一次出现了想要逃跑的念头!


他有些不情不愿的从后口袋拿出一板巧克力,有些不好意思的不去看Collins,“我想了很久,但我也不知道你真正需要什么…我的意思是…天呐,我真的是太蠢了…”


青年却在他胡乱解释的时候堵住了他的嘴巴,确定他不会再自我嫌弃之后轻轻咬了咬他的下嘴唇,之后抱住了他,紧紧的,“it's ok,Farrier,我已经有了我这辈子最好的圣诞礼物了、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这就足够了。”


“汪!”被挤在两个男人中间的小狗也不甘示弱的显示自己的存在感,引得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


—我们应该叫他什么?“Dog”?


—“Dog”这个名字也不错,或许你还可以教会他如何按照命令来入厕


—它和你长得真像,都是金毛


—…你一定要这样说你的伴侣吗,好吧,我现在已经开始觉得你接受我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有一头金发…不过也好,它是我们养的,像也不错

评论(3)
热度(28)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