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在年后Molly的女儿出生了,因为陆军姐夫被派去做任务无法回来所以做了个“代理丈夫”的Collins又开始了忙碌,其实也并没有特别忙,因为有Olivia的帮助。


而照顾Joshua的任务不知道为什么就放到了Farrier身上,尽管Collins无数次抗议Guste才是亲爸才是应该照顾Joshua的人,但Farrier和Guste都没把他的话太放在心上…


“别打Alex。”


Guste表示,你家Farrier这种态度难道还能打我吗?


Collins也只能咬着牙瞪活像只孔雀一样得瑟的Guste。


反正Farrier说的话他也没办法不听,只能说现在的他和一向听Olivia话的Guste并没有什么差别了。


“我觉得这孩子长得挺像Freeman少校的。”Guste环抱着双臂看睡在摇篮里的小婴儿,如此判断道。


“…哼。”Collins沉默了一会儿五味杂陈一般的哼唧了一声当作回应,他到现在还不是很认可自己的那个所谓姐夫,究其原因可能是关于他是个陆军吧,金发小狼狗不愉快的嘟起嘴巴不出声,他估计是一辈子都对陆军有阴影了……


Farrier靠了过来,Collins就势抱住了他,手臂圈到Farrier的腰上捏了捏,“你好像胖了点…”说着还想撩开衣服看,被Collins抬手的动作挤到一边的Guste翻了个白眼。


“别动…!这几天你喂我这么多能不胖吗!”Farrier慌慌张张地拉开Collins的手,耳尖红红的瞄了一眼Guste,却发现好友脸朝着墙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看着Guste的后脑勺Farrier就觉得他心里一定很复杂……


Collins撇了撇嘴,嘟囔了一句什么手上却也老实的不去动衣服了,垂下头亲了亲Farrier的侧颈,“你身上奶香味越来越重了。”


Farrier皱了皱眉,疑惑的闻了闻,“有吗?可能是这几天一直在带Joshua的缘故吧,Josh身上的味道沾到了。”


Collins眨眨眼,也不去说破Farrier那个不科学的说法,不愿意承认自己怀孕之后的奶香味这点倒是挺可爱的~
“不过最好的就是你脸上有点肉了~”


Farrier任由Collins捏了捏自己的脸,其实他也知道自己身上的味道有了些变化,这很棒,起码这表明他属于某个人,就算以后无法发情也不再困扰他了,因为他知道Collins会一直在身边。


Guste嫌弃的盯着又在要亲亲要抱抱的苏格兰人,腻歪的要命…Guste在心里就差几句脏话要出口了,又看了眼Farrier已经有些凸起来的肚子,心里面在为将来一生下来就要被迫吃狗粮的Collins小宝宝而感到悲伤和“终于有人能和我一样”的不知名愉悦而又复杂心情里帮Miles(Molly的女儿)泡了奶。
————————————————————
我发现我前几章前的一些设定有点问题……就装作不知道吧!


设定中ABO标记了一次第二次还是可以再被另一个Alpha标记的

评论(1)
热度(18)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