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迟来的情人节番外)


情人节是Farrier最为苦手的一个节日。


一是因为他天生缺少了些浪漫情怀,二是因为他有选择困难。


他一向都是独来独往的性子,直到喜欢上Collins以后他才把世界慢慢看清晰,明白在他不会再是一个人孤孤独独的了。


所以他希望能够给他的Collins一个惊喜,毕竟Collins把什么都给他了,在这个想法下他总选不出什么适合的礼物,因为在他心里没有什么配得上他的金发男孩儿。


Collins这几天明显能感觉到Farrier莫名烦躁的情绪,有时候在他准备婴儿床的时候Farrier的视线总会偷偷投在他身上,他有些摸不着头脑:难道是自己最近一直忙着捣腾小孩儿的东西把Farrier冷落到了??但一想到昨晚的温存(还是用腿)和Farrier低沉的呻|吟……摇摇头,不应该啊。


Collins又忍不住笑了,想到接下来的情人节,不知道我做这样的事情、Farrier会是什么表情呢?


坐在一边的Farrier听着Collins欢快的口哨声又瞧见苏格兰人的呆毛都透着浓浓的愉悦感,挫败的抠了抠手指,看来Collins又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给自己,摸了摸鼓起的肚子:“我应该给你papa什么礼物呢…?”
————————————————————
情人节当天


“麻烦你们了!情人节帮我们照顾孩子!”Guste笑嘻嘻的拍了拍Collins的肩膀,又侧了侧身体对着Farrier打了声招呼,就搂着Olivia出去了。


哦、自从Farrier有了孩子之后,Collins就不允许任何人碰一下Farrier,好几次Guste差点碰上,Collins就差没拿着槌子砸英格兰人身上了…


为此Alex.目前还是暂住在人家家里不敢造次.Guste只能提供好几个白眼表示自己的不满。


一向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Freeman少校也休了假回来陪妻子与女儿,一家人亲亲密密靠在一起的样子也温馨得很。


“Collins!我和Matt也出去了!”Molly难得穿上了那条红色的裙子,花了点淡妆的脸上笑意还很深,对着Farrier招招手,“情人节快乐,Farrier。”


“情人节快乐!姐姐!”Collins笑眯眯的关上了门,却看到坐在沙发上有些不高兴的Farrier。


“怎么了?”Collins环抱住Farrier,头凑在Farrier的脖颈闻了闻,“不高兴啊?”


Farrier握住Collins的手,摇摇头,“也不是…就是觉得对不起你…我们在一起后的每一年情人节你挑的礼物都是我喜欢的,可我怎么也挑不好……”


Collins暗自笑了笑,将沉浸在自己情绪里的Farrier转向自己,”我不是说过吗,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Farrier勉强抬起嘴角笑了笑,“谢谢你。”


Collins亲了亲Farrier的额头,深深吸了一口气,跪在Farrier面前,蓝色眼睛里的光芒如同千万颗星辰在其中闪耀。


“Collins…?”


“我知道我不是个完美的人,但自从爱上你之后我一直在尽力成为一个完美的伴侣,我们曾经因为战争分离,五年已经足够让我认识到我不能失去你,我们曾经也失去继续的勇气,但我知道,什么都无法分开我们,因为一个爱字就把我们的一生都捆绑在一起,谁都没法让它解绑,这辈子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视线一秒,我愿意为你而生愿意为你而死,也是因为你我才看到了生在这个纷乱的世界的唯一好处,就是让我遇见你爱上你,战争它让我们遇见、让我们相爱、让我们离别、也同时让我们坚守,我既然把你盼回来了我就不会再放手了…”Collins不由自主红了眼眶,他一直望着Farrier,他伸出手,“所以,Edward Farrier,你愿意和Jack Collins携手度过这漫长的一辈子吗。”


Farrier吸吸鼻子,握住苏格兰人还打着颤的手,伸手抹了抹眼角,“你每回都在情人节闹出大动静。”


Collins紧张的心随着Farrier的笑容渐渐缓和,他拥抱住一直放在心尖上的人,亲了亲那双含着泪的眼睛,“不然我怎么给你惊喜啊!”


Farrier抱紧金发男人,轻声说道:“我愿意。”

————————————————————
这篇番外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完结了(👏👏)!!
抱歉拖了好久…大家是不是都忘记了这篇文的存在了…?


嗯,然后就是这大概是我今年6月份前最后一次更文了


虽然还有些梗想要学的,但是因为高三狗嘛、定下了的目标就是得要去实现的!


所以接下来可能就要不怎么玩儿了,也是乘着还有点儿时间匆匆忙忙赶制的,希望看官们能够满意这个迟来(很久)的情人节小甜饼吧!


谢谢大家!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爱心哦~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