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很多熟悉的人将要离开国家队,很不舍得,在比赛结束的时候马上就哭出来了,是遗憾是不舍。


喜欢里奥有三年了,喜欢他只消一眼,就那么没有理由的喜欢上了他,或许是他进球时的样子,或许是里奥笑起来的时候。


这几年他的国家队生涯一直都是坎坷的,好像是因为他在俱乐部得到了所有所以他的国家队就要失掉所有一样。很无奈也很无力。
可我不相信这会一直这样,我相信着你,我相信着以后,我相信着你那份对阿根廷的热爱。


里奥,笑容才真正适合你,你笑起来的时候就像是小太阳一样。


2022年卡塔尔,我等着你🇦🇷🇦🇷

评论
热度(13)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