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梅文学 Roger/Brian

1.酒醉+拥抱(Roger/Brian)


他们其实很少拥抱。


这对于认识多年的朋友之间不常见,但对于他们却又十分正常,他们都不算很善于表达情感的人,况且每一次对视的时候他们总会很快转开,好像两个暗生情愫却谁都不敢主动的十几岁小孩一样。


除非是在他们其中一个人喝酒上头的时候,一般大几率会喝上头耍酒疯的人只会是Roger,就像现在。


“Rog…!你怎么了?”


Brian刚打开房门就被金发男人扑倒在地毯上,他身上本来就没多少肉,身上又承受着一个成年男人的重量,他感觉他的骨头都震了一下。


Brian愁眉苦脸的揉了揉自己的腰,点了点赖在自己身上的人的后脑勺。


Roger发出一声类似叹息的呻吟,原本撑在地上的手摸到他的腰侧,“你好瘦啊,Brian…”


Brian无奈的笑了出来,去扯挂在自己腰上的手,“去你的、Rog,从我身上下来。”


金发男人却像只奶狗一样用头发蹭着他的肚子,“不要,我这样很舒服。”


……可我不舒服啊…Brian撇了撇嘴想着,可他也没再说什么,只是感觉无聊的用手去抓自家鼓手炸起来的金发、手感还不错,Brian这样想着,不凑巧也不知道是不是抓疼了,Roger突然抬起了头,睁开半眯着的眼睛看他,就在Brian要被他的眼神看的发毛的时候,金发鼓手就笑了,眼睛弯弯的,还发出几声“呵呵”的声音,“你真好看,Brian May。”也没给Brian反应的机会,就低下头靠在他的腰上打起了呼噜。


Brian愣了很久,在金发男人轻声的呼噜声里捂住了脸,“…真的是…”

 

沙雕两句话:

Brian:你爱我还是爱车?

Roger:……我爱收音机算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