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梅文学 John Deacon/Brian May

2. 讨论功课的午后(John Deacon/Brian May)


四个人里面年龄最小的Deaky和他相反的话少,也不怎么主动找他们(、除非去蹦迪)。


所以在某一天在John主动来找他问功课的时候Brian是有些惊喜的。


他当时正坐在椅子上调弦,John踱着步走了过来敲了敲桌子,Brian抬头,“Deaky,怎么了?”


John看着他抿了抿嘴才开口,“我有几个题想要问你。”


Brian才注意到他拿着几本书在手上,“呃、Deaky,你确定要问我吗..?”


虽然都是学理的,但电子工程和天体物理的性质还是差的很多了。


长卷毛小孩儿没有迟疑的点点头,“我们两个学的还是比较相近的。”


说完,还意有所指的看了眼坐在沙发里不知道在讲些什么的Roger和Freddie,Brian顺着他的视线看去,舔了舔唇,将吉他靠到一边,“好吧、”拉开椅子,“希望我不会说错什么。”


John并没有错过他低声的嘀咕,长卷毛的小孩儿无声的弯着嘴角笑了笑,在Brian看过来的时候又抿上了嘴。


(……学艺术的无法表达理科的东西,大家见谅!)


桌上摆满了书籍和几十张John的手写,Brian抿了抿讲的干涩的嘴唇,看着John手里的功课。


“喝点水吧,Brian。”不知道什么时候脱离沙发的Freddie碰了碰他的肩膀,将水递到他的手里,Brian朝他笑了笑,“谢谢。”


“所以,John,你能明白了吗?”Brian又望向咬着笔头的John问道,他看了看墙上的时钟,他们一共讲了三个小时的题,希望他讲题的方法没让John觉得奇怪。


John点了点头对着他笑,白净的娃娃脸配上那幅笑容让Brian感到放松,“我的荣幸。”Brian也笑着回应。


正在Brian低头帮助John收拾摊开的书籍的时候,John又靠了过来,轻轻的在他脸颊上印下一个吻,“谢谢你,Brian。”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学电子工程的要问你一个学天体物理的人问题吗?我也可以问吗?”


“闭嘴,Rog!”

 

 沙雕两句话:

John:Brian

Brian:不、Deaky,我是不会再陪你去蹦迪的。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鸽人 | Powered by LOFTER